close

大家好~我是2020年8月16剛畢業的新娘

這次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餅~

給大家多一份選擇跟參考唷~

因為我跟我老公都很喜歡這間特別的喜餅

也都不後悔做了這個決定

到現在婚禮結束都補發完餅了

結果自己都還沒辦法留一盒 超嘔的拉~~~

哈哈廢話不多說 來跟大家說說

我們當初怎麼會選到這間的

Image for post

一開始新娘不外乎的,都會開始大海撈針

開始看學姊們都買了什麼或推薦什麼喜餅

我也不例外 開始買了各家喜餅試吃 很興奮呢~~

當然中間也遇到很多我也蠻喜歡的店家

但是不管是傳統的餅店、網美推薦、手工喜餅等等的

我大概試吃了六家吧

但每次拿給我老公吃 他都會意思意思吃 然後就說 還好 都一樣

實在很氣欸~~你們老公是不是也這樣啊!!!!哈哈

於是有天我突然想到 我前不久看到我同學

在婚禮上發的喜餅(我沒參加拉~)打開竟然是滿滿的零食

我就立馬問她 然後把這家公司默默記下來當作我的口袋名單

去瞭解才發現牠們原來是賣各國零食的

這樣也就算了 各節日會出不同等級選項的零食箱

我個人雖然不太愛吃零食 但我很愛出國

對於有些零食 就會突然大叫說 挖 這不是哪裡的XXX或那裡的XXX嗎???!!!太驚艷了

然後他們家真的很猛 還出了專案 專門做喜餅的!!

於是豪不猶豫我立馬訂了一份給我老公吃

沒想到才收到不久連照都沒拍好 他老兄就給我吃了好幾包~

他說 我就要這個當作我們的喜餅!!!

於是 我們就跟顧問聯絡了

才知道原來內容品項 是可以自己做選擇的

好處是 兩個人可以一起挑選 一起有個共同的記憶

我覺得真的很棒

而且 裡面有烏龜餅乾~是烤年糕口味!!!也超好吃

還有我老公指定一定要喝的 日本投幣機必買 玉米濃湯

太多我喜歡的了 沒有不好吃的品項

我們大概挑了10幾種 。

你會問說 會很貴嗎? 其實真的不會!

跟很多間比起來 這間我個人覺得 很夢幻的價格XDD

而且那時候事逢他們在換包裝~

顧問還會詢問妳的意見~

我真的覺得好感動的感覺

而且我超喜歡這次新版的盒子

可惜我都送光光了 真的要留一份結果也沒有 我有點難過

奉勸大家一定要多算一份自己的XDDD

而且達到一定的數量 就會送你手繪婚卡!

妳說 是不是很讚?

Image for post

我真的真心很推薦給各位可愛的學妹們

我沒有收回扣 真心是喜歡他們家XD

再來跟大家說說可以考慮的點:

主要是考慮你的”賓客組成”

跟你有沒有額外要發其他的大餅之類的考量

我自己呢,是屬於年輕人居多

我老公那親戚很多

我是親戚大約兩家人而已 我給大餅

我老公他們那呢~是給每一戶家庭都訂了大餅(日興堂雙餅)+零食嘴

評價我基本上都是聽到好的

可能不喜歡的沒說拉XDDD

都說非常特別

沒收過這樣的喜餅

而且我問過身邊很多朋友 基本對於喜餅這種東西

來可能就放在那 興致缺缺

但是當他們打開 都是說要馬銷路很好

要不就是自己也搶著要吃XD

Image for post

總之 推薦給各位

有問題 都可以問我唷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喜餅推薦 snacklips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1991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