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你選擇在我生日這天,給了我特別的驚喜!!

我覺得每個疼愛老婆的好男人,都該給老婆難忘的求婚,一方面老婆不會婚後在你耳邊碎碎念(如果你不想被唸到耳朵長繭的話XD),一方面老婆也會非常感動,讓你在準備婚禮的過程,絕對很舒適不會一直煩你!!!!

Image for post

我記得那天的過生日計劃就是,晚上吃三井日本料理,跟晚上與兩個好友的酒吧之約~這樣而已。我也深信不疑未婚夫完全沒準備要跟我求婚的計畫,認為他會在結婚前一刻或當天才求婚~到底多不相信人?哈哈

結果你下午突然拿出了一瓶貴到不行的ARMANI化妝水…說是要給我的生日禮物,說真的我是又感動,又心疼你的摳摳….一般女生真的不會花錢買這麼貴的化妝水....說真的我以為這就是我的驚喜了~晚上吃完三井,一切很正常的去酒吧…

店員問我們要坐吧台還是桌位,我一開始心裡覺得坐桌位好聊天,但我朋友跟未婚夫馬上說要去坐吧台,我想說也好 ~畢竟我朋友~酒吧老闆好跟我聊天~也不錯啦

點完酒喝了幾口,結果老闆請我們還有隔壁一對情侶喝SHOT,情侶開始跟我自我介紹~然後他們就開始很自然地繼續聊天...結果再過一會突然男生不知道何時走出來拿了一束花要求婚,酒吧駐唱也開始說祝福一對情侶等等.. 結果我看旁邊沒有其他他們的朋友,想說如果到時候他們結婚,求婚影片衣錠也會想放在婚禮上~於是我就很熱心幫他們錄影,還問我未婚夫怎麼不是你跟我求婚~

結果!!這時男生被拒絕了….他們開始爭吵!男生還講話很難聽~結果那女生就賞他一巴掌,我這時早已沒錄影 我看我朋友一開始也在幫他們錄影,後來也默默放下,我就跟我未婚夫說:「欸他被拒絕了欸 好尷尬喔!!」他也假裝驚訝!(可惡) 男生被呼巴掌就跑出去,這時酒吧老闆跑來問我們怎麼了,要我未婚夫去追男生,不要讓他做傻事,又跟我說要好好安慰女生,我也真的很認真想詞去安慰人家....(真的覺得自己很好騙阿!!____)

大概安慰幾分鐘後,女生突然說:「今天的主角不是我真的很謝謝妳安慰我,我覺得很感動,但今天的主角不是我」指著我左後方的吊掛電視….上面開始撥放我未婚夫做的影片…..我看到就哭了(又很弱這樣XD)裡面有很多我朋友給我們的祝福~還有屬於我跟他的回憶…約莫八分鐘長的影片結束後 ……..那女生跟我說跟他走,這時候酒吧老闆就開始敲鐘說話~~~然後我被帶到走道~"已經擺滿了蠟燭、Marry me 字版、還有我的好友們~我已經不知道哭幾回了~~

Image for post

然後是Q未婚夫進場,放我們兩個告白的歌曲Ed Sheeran-{perfet},然後未婚夫廣播講了一些話,跪下來跟我求婚,被所有人見證!

說真的,我很感動,這是所有我想過許多求婚方式中,任何浪漫元素幾乎都是我要的,你真的很了解我,還為此找了那對情侶(誰知道他們是專業演員),還做了很棒的影片,真的很用心,我都低估你太多太多了~雖然鑽戒是我們一起去買的,但我覺得這都沒關係,因為這就是我們兩個人一起挑選的幸福過程~真的很謝謝你的浪漫與用心。我想在你身邊我會是一個幸福的女人,往後也不會在一直為了求婚唸你~~~哈LOVE U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求婚餐廳 intention酒吧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1991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